s

假如魏无羡是花城的弟弟4

 天官赐福时间线: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魔道祖师时间线:魏无羡死后。

 第一次写文,多多指教。尽量不ooc,不喜勿喷。

 CP:花怜,忘羡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你问蓝启仁,他看到花城那字和魏无羡调皮的样子,早就气昏过去了。不过有些人观察点就不一样,他看到花城跑到谢怜身边时,想:此人为何如此像只狗?“我也是这么觉得。”那人猛然抬头,这才意识到,他把自己的想法说出去了,“说不说了,我去交朋友吧”那人心里想着,他笑了笑,对着对面那个人说道:“这位道友,我叫薛洋,交个朋友吧!”(这个时候薛洋还没有灭了常氏吧)“好,我叫晓星尘。”那人淡淡一笑,对他说道。待会魏无羡走后, 谢怜问花城:“你明明可以自己去,为什么要叫羡羡呢?”“哥哥,如果不支走他……”“三郎你要做什么?”“有只小狐狸捣乱,我还得亲自去一趟。”谢怜皱了皱眉头,没说什么。另一边,魏无羡持剑飞行,一边看着花城给他的资料。鬼气不断增长,去了一个又一个的神官都没有看出是什么鬼。魏无羡心里想着:是你们神官太弱太傻了,还是鬼太强了。结果反应过来嫂子也是神,赶紧在心里想着:对不起嫂子不是说你。不一会儿就到了,一到鬼气就扑面而来,路上面有一个行人,真是乌烟瘴气。魏无羡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神界除嫂子,其他的神官真是太没有用!花城给的消息不算全,他走到一家门前,敲了敲:“请问有人在吗?”好久,都在魏无羡以为没人时,吱的一声门开了,从门缝里露出了一个双眼睛,天真烂漫,却掩盖不了心中的敌意,微笑一下,我对他说: “我除妖的,你能放我进去吗?”那人小声地开口道: “你……你是谁?”“我是个道士,听闻此地鬼气生长,我便前来一探。”“真的好吗?”“对”。那人思索了片刻,终于将门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写谢怜假装只关心魏无羡

  你们是喜欢晓薛还是薛晓?

评论(34)

热度(62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