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

假如魏无羡是花城弟弟3

  天官赐福时间线: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 魔道祖师时间线:魏无羡死后。

  第一次写文,多多指教。尽量不ooc,不喜勿喷。

  cp:花怜、忘羡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谢怜忍不住摸了摸魏无羡的脑袋,魏无羡眨了眨桃花眼,问道:“嫂子,怎么了?”“三郎让你过去一下。”谢怜笑了笑说道。“嫂子?魏无羡叫此人嫂子,此人肯定也不会是什么好人!”“呵。”九冷哼一声,没说什么。“好的,嫂子,你先出去等等我,我马上来。” “嗯,那你快点。”半晌,魏无羡换好衣服出来,对谢怜说道: “走吧,嫂子。”…… “花城坐在书桌,拿着毛笔写着谢怜出门前布置的作业,看着魏无羡和谢怜从大门走进来,像狗一样,蹭到谢怜前面说道: “哥哥,你回来啦!”“嗯。”谢怜笑了笑,摸了摸花城的脑袋说道:“三郎,羡羡还在这呢?”话音刚落,花城主就立马变脸(花城主的独门绝技——变脸),黑着脸扭头过去看着魏无羡。(魏无羡表示: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,你还有理了是吧!没办法,谁叫他打不过花城呢?)魏无羡立马行礼,殷勤地凑上去说道:“哥,找我有什么事?”“北方最近不断有人祈愿…… ”花城话还没说完就被魏无羡打断“出什么事了?”花城打了一下魏无羡的脑袋,继续说道,“北方鬼气不断增长,天界也没人去管,只能让你去了。”魏无羡眨了眨眼睛,视线在花城和谢怜的身上转了转,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道:“行吧。”(魏无羡表示:你要是嫂子你清高,什么事都丢给我。)羡羡委屈,但他不说。仙门百家望着谢怜、花城两个人的身影,不禁在想:那一红一白这两个人到底是谁?天界?难道……?蓝曦臣笑了笑,什么也没有说。你问蓝启仁,他看到花城那字,和魏无羡那调皮的样子,早就已经气晕过去了。

评论(29)

热度(781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