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

假如魏无羡是花城弟弟6

  天官赐福时间线:一切都结束了。

  魔道祖师时间线:魏无羡死后。

  第一次写文,多多指教。尽量不ooc,不喜勿喷。

  ,cp:花怜,忘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“如今就是公子看到的这个样子。”魏无羡中皱了皱眉头,又接着说问道,“那您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”老人又思索了片刻又道:“十几年前,村子里也发生过这样子的事,可是没一个星期,村子又恢复了原样, 没有人在意。 可当时年轻气盛的我却不信邪,在深更半夜拿着火把上山,我走到树林中央时,发现空地上站着一个人,我当时害怕极了,赶紧躲起来了。我定睛一看,但是一位少年,少年笑得很邪恶,赤瞳,身边黑雾缭绕。然后我听见一阵稀稀疏疏的脚步声,我抬头一看那个少年就站在我面前,我当时瞬间吓傻了动都不敢动一下,少年手轻轻一挥,我就眯了眯眼倒下了。”我现在旁边静静的听着,老人说的话有很多漏洞,第一,老人目测70多岁, 十几年前,再怎么样也是60多岁, 年轻茂盛不可能的。第二,据如今的现象来看,这种黑雾浓度情况没一个月是消不完的,除非…… ……是神官…………不对,帝君他现在将天界管理的很好, 如果真是神官,如果两次都是同一人做的,那又为何这样?按老人描述, 天界没有一人是红瞳。难道是鬼王,可……鬼王之中,只有花城是红瞳。魏无羡甩了甩头,心想:他绝对不会怎么做的。仙门百家一惊,神官!鬼王!!完了,完了,“我们杀了魏无羡,那两人会不会来找我们报仇。”“怕什么,我们连魏无羡都能杀死,还怕别的吗。”“对,没错!”九在一旁冷眼看着,好像在看死物。“含光君,那个姐姐好漂亮哦。”小思追,他扯了扯蓝忘机的衣袖,蓝忘机微微低了低头,轻轻嗯了一声。“哇!真不愧是夷陵老祖啊!真厉害,不愧是我偶像。”是薛洋,他笑了,露出了小虎牙,可爱极了。晓星尘扭过头,“夷陵老祖是你偶像?”“ 对啊,厉害吧。”“此道损身,更损心性。”薛洋愣住了,好似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排斥鬼道,半晌,他低下头,好似被抛弃的小兽。晓星尘顿时有些手足无措,他从来没有见过他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哭过(私设)更别说安慰人了。“你……你别哭啊!我没那个意思。”这时薛洋抬起脑袋,眼眶微红,但是笑着说:“道长哥哥, 我知道你是关心我。我自己有把握。”“嗯。”聂怀桑手拿折扇的站在一旁,扇子挡住了半边脸遮住他那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聂导

评论(34)

热度(598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